水月之喵

小透明,专萌冷西皮,求投喂!!!😂😂😂

【2017江波涛连文企划/2017百日江波涛】[叶江]锦瑟(B)-3

1、2017江波涛连文企划

2、2017百日江波涛      Day94


PS:其实这文应该是昨天的,但沉迷小说的我直到现在才码完,而且写完才发现全程废话,但已经这样了我还是厚着脸皮发了吧,给大家道歉!【土下座】



“王爷快看!有好多大鱼!”

江波涛趴在船沿上,好奇又兴奋地看着逐船而跃的各色游鱼。本来叶修还担心第一次坐船出海的江波涛会晕船,但该说真不亏是拥有鲛人血脉的人吗,江波涛不但没有半点儿晕船的反应,而且对大海表现出了极大的向往和热情,从上船开始就没有一刻闲着,平常在府里的乖巧安静全然不见了踪影,像个孩子一样满船乱窜,兴奋得就差嗷嗷直叫了。

其实,他原本就是没成年的孩子吧?看着江波涛高兴得发亮的眼神,叶修嘴角含笑,任凭江波涛拉着他到处逛,思绪却悄悄有些游离。也许,这个才是他本来的样子,本来的性情吧。在王府的日子他虽然看上去过得很悠闲舒适,和下人仆从的关系也很不错,甚至敢和自己拌嘴撒娇,但叶修知道,他一直都有意无意地和所有人都保持着一定距离,一个既不让人讨厌也不过分深入的距离。现在向自己展现出这样一面的江波涛,是不是表示下意识的,江波涛把和自己之间的那个距离缩短了呢?想到这里,叶修莫名觉得有点儿高兴。

“别玩儿得太累了,我们还要在海上航行很久呢,这些风景等过几天你不要看腻了就好。”

江波涛听见身后略带笑意的低沉男声,觉得整颗心不受控制地跳动了一下,一种异样的感情悄然划过他的心脏,快得他还没有抓住就一闪而逝。回身面对这个和自己一起住了半年多的男人,一向伶牙俐齿的江波涛一时也说不清自己对他的感情,——恨吗?也许只有被抓进王府,只道听途说过性情还未见到真人的时候吧,那个时候自己确实是又恨又怕的。然后呢,这个男人并没有对自己怎么样,还帮自己疗伤,和颜悦色得很,后来甚至允许自己在王府随意走动,帮自己养宠物。但自己始终记着华叔临终之前的话,不可轻易相信别人,所以一直都对这个莫名对自己感兴趣却又从不把自己当男宠的男人抱着一份戒心。当自己的身体出问题之后,江波涛发现这个男人是真的在为自己着急担忧,在想尽办法救自己的命。

华叔,这个人,我是不是可以相信?

也许真的是一个人在黑暗中太久,寂寞太久,江波涛无法抵御这个男人给他的关心和温暖。

就算是飞蛾扑火也没什么啊,反正自己都快死了,江波涛开玩笑地想。

现在现在船头,感受着风吹过脸颊的力度,看着眼前对自己微笑的男人,江波涛忽然一点儿都不想死了,他想和这个男人一起活下去。

“王爷,谢谢你。”


[警报警报!十点方向有风暴形成!船队有被危及可能!警报警报!十点方向有风暴形成!船队有被危急可能!]

在船队按照叶修给的航线航行了大半个月后,一天夜里,叶修被系统的警报吵醒。

翻身从床上爬起,简单查看了一下江波涛的情况,叶修便上到了甲板,通知舵手略偏一点航向以防止被风暴波及。

[警报警报,风暴形成和运动超出运算预计,正向船队方向袭来!完全避开可能性百分之二十三,边缘擦过可能性百分之八十九]

'喂!你提前预警能不能有点儿用处啊!这么迟才预警我要你是装饰的吗?'

“啧,借来的常规货果然靠不住。”

系统:……人家只是一个特别常规的生物保护系统真是非常对不起啊!

叶修顾不上吐槽这个毫无用处的系统,立刻下令全船队做好抵抗风暴的准备。

“王爷!”

“你怎么出来了?船队可能会略过风暴地带,甲板上不安全,你快进去。”

叶修看着摸上甲板的江波涛,实在是有些惊讶的,江波涛很聪明,在知道自己帮不了什么忙的情况下是绝不会出来添乱的,今天这是怎么了?

江波涛不知道自己今天怎么了,自从半夜惊醒之后就开始没有来由地心慌,听说会遇上风暴就行动快于思考地上了甲板。

要找到叶修。

风暴已经来了,狂风大雨中,船队就像几片轻飘飘的树叶,随着海浪起伏。主船后面的一艘船不知是不是被风浪打偏了航向,直直地朝主船撞来。

“叶修!”

剧烈的碰撞中,叶修只来得及抱住向他扑来的江波涛,断裂的木板砸中他左肩,将他和江波涛两人抛入大海。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