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之喵

小透明,专萌冷西皮,求投喂!!!😂😂😂

【叶江529活动/叶江点文】江淼淼的私房日记

×年×月×日
今天是我七岁生日,再过两个月就要上小学啦!今年收到生日礼物是一本语音电子日记,小江说祝贺我又长大一岁,上学以后就是小大人了,开心!不过老叶说成为大人以后周末就不可以再钻进小江被窝睡觉了,为什么呢?

×年×月×日
老叶是个讨厌鬼!昨天明明是和小江一起睡德,可是早上起来又是在我自己的房间自己的小床上壳!肯定是老叶趁我睡着以后把我抱出来的!哼!老叶大坏蛋!总是一个人霸占小江!小江才不是你一个人的呢!我长大以后一定要把小江抢回来!哼!

×年×月×日
今天被张老师叫到办公室谈话了,说我以后不能在外人面前喊老叶小江,不礼貌,要喊叶爸爸和江爸爸,呜,张老师明明一点儿也不凶的啊,可是为什么我还是好怕……我只好答应了。回家之后问小江,为什么不能叫他和叶修老叶小江,小江笑了,还摸了我的头,说要听老师话,在外面以后就叫叶爸爸和江爸爸,不过在家里允许我还是喊老叶小江,这是我们的秘密,开心。对了,小江笑起来可好看了!我最喜欢小江了!

×年×月×日
今天考试成绩出来啦,我考了班级第一名!小江听到了笑得可开心啦!烧了好多好吃的!还说奖励我这个周末带我去游乐园玩儿!我今晚说想要和小江一起睡,小江同意了,开心到飞起!小江答应我的时候老叶一下就变脸了,嘿嘿嘿,让你和我抢小江!让你不让我和小江睡!

×年×月×日
今天在游乐场玩得好开心哦!冰淇淋也超级好吃!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玩过一个项目的时候小江的脸总是变得红红的,吃冰淇淋的时候也是,也没有生病呀,是天很热吗?问小江小江就是笑,问老叶老叶说等我长大就知道了。啊,真想快点长大!

×年×月×日
今天小江和老叶吵架啦,然后小江就不理老叶了,笑笑说他们这是一块甜甜圈引发的冷战,什么意思啊?再问笑笑,笑笑就不肯和我说了,说等我长大就懂了。什么嘛,作为管家机器人你怎么可以不回答我的问题,什么叫等你长大就懂了啊o(╯□╰)o。生气,我也不要理你了!我去找无浪玩儿去!

×年×月×日
小江还在和老叶冷战,虽然小江现在更愿意陪我玩儿了,但我还是感觉到小江不开心,我要不要答应老叶帮他哄哄小江呢?不想去问笑笑,想找无浪讲话,但昨天生气的时候不小心揪到无浪的毛了,现在无浪不肯给我抱了,伤心QAQ。

×年×月×日
老叶和小江终于和好啦~感觉今天小江笑得特别开心!连天气都感觉好好哦~

×年×月×日
今天一起看电影,电影里的Alpha好厉害啊!我说我以后也要做一个非常厉害的Alpha!老叶问我如果以后万一变成了Omega怎么办,唔,如果真的要做Omega的话变成小江这样的Omega也挺好的,反正要比变成老叶那样的Alpha要好!唔,虽然好像老叶也挺厉害的,但如果成为Alpha我一定会比老叶厉害!厉害一百倍!把小江抢过来!哼╭(╯^╰)╮。

×年×月×日
今天小江很开心地样子,老叶说我很快就要有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了,问我喜欢小弟弟还是小妹妹。小弟弟或者小妹妹啊,其实我比较想要一个像小江一样的Omega。不过小弟弟或者小妹妹怎么到小江肚子里的呢??老叶说我当初也是从小江肚子里出来的,小江那么小的肚子是怎么放下这么大的我的啊?我悄悄地问笑笑,结果笑笑还是回我等我长大就知道了。哼!生气!“等你长大就知道了”老是这句话,我已经长大了了呀。

×年×月×日
好神奇!原来有小宝宝住进肚子里以后肚子会变大啊,小江说等小宝宝准备出来的时候肚子会更大。我有点担心问小江的肚子会不会撑破啊?然后就被老叶嘲笑了……

×年×月×日
今天放学笑笑来接我的时候说小江在医院准备生小宝宝了,没带我回家,直接去了医院。在医院我看到老叶在门口转来转去,还跑到外面抽了好几根烟。我从来没看过老叶这个样子,这个样子的老叶我有点害怕。过了很久很久,才有穿护士小姐姐抱了一个小宝宝出来,说恭喜,是个小公主,父女平安。然后我就看到老叶松了一口气笑起来了。虽然老叶很讨厌,但我我觉得我不想再看到那个样子的老叶了。对了,小妹妹我看了一下,感觉好丑哦,老叶说小宝宝刚出生都是这个样子,我出生的时候比她还要抽呢!哼!才不信呢!我小时候才不会这么丑呢,绝对不会的!!!

×年×月×日
妹妹终于变得白白胖胖的啦~老叶说小江每天带妹妹睡觉很辛苦,我要学做一个好哥哥,所以每周要有一个晚上带妹妹一起睡觉,让小江好好休息一晚上,骗鬼啦!明明晚上有笑笑照顾妹妹的!你就是不愿意妹妹霸占小江!总有一天我会把小江抢过来的!嗯,和妹妹一起!

“嗯,别闹。”
“看啥呢?又在看那小鬼头的日记?”,叶修从后面抱住江波涛,把头撑在江波涛的肩头,也凑过去看屏幕,“这小鬼又在日记里说我啥坏话啦?”
“噗,这次没有哦,这次淼淼说要做一个好哥哥,好好照顾花花妹妹呢。”
江波涛关上光屏,笑眯眯地伸手揉了揉肩膀上的脑袋。
“呵,还不是又说要抢你。”叶修撇了撇嘴,张嘴就咬上了江波涛的耳垂,“你可是我的。”
“唔嗯,没出息,儿子的醋也吃。”
“儿子也不行。”
叶修伸手摸上江波涛腰间软肉,引得怀中人一阵喘息。
“你是我一个人的。”
“嗯啊……是,我永远都是你一个人的。”



终于熬夜撸出来了!泪目!老叶生日快乐!!!!

PS:活动其实要求1500字来着,然而我爪机码字压根儿不知道具体多少字,完全靠估,所以如果字数不够请无视……

然后,活动要求要“吃到江波涛身上任何一个部位”……我真的有吃到哦!看我真诚的眼睛!!!

再然后,这篇不知所云的儿童日记体还被我暗搓搓地一文双用,算做之前一个点文的反文,那篇点文的要求简单说大概是“科幻未来ABO背景下,在h市,自由职业者和侦探的叶江在熟识后,因为小江想吃的东西没有了而冷战,最后摸头,下巴蹭肩膀”(唉呀妈呀,最后这个互动行为我都忘了,结果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居然真的是这么写的!!!我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江上待潮观  @没几年  @石砚墨色光  @小艽  @银雀  @长洇  @樱井翔官方认证女友V. 

重新@了一下,点文的各位来收文吧,不好吃我不负责【顶锅盖逃走】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