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之喵

小透明,专萌冷西皮,求投喂!!!😂😂😂

【点文/叶江限定】粉丝>11的回馈

开帖目的如题

虽然加班忙成狗,但越忙越觉得缺粮
虽然大家参加百日江波涛活动都很积极,但我依然觉得好饿啊QAQ

所以我就找了个借口来开点文了(•́₃•̀)

本次点文做一个小尝试,每一层楼都根据楼上ID来展开联想,决定每一层楼的各种要求,例如一楼根据我的ID水月之喵,展开联想(比如说我的“水月”两个字出自电视剧《水月洞天》,可以决定时代背景是古代玄幻,或者根据“喵”,决定背景是全员拟猫化),决定时代背景时间线,二楼根据一楼的,以此类推,要说清楚自己根据楼上ID联想到了啥,所以决定要求是这个

好啦,就让我们愉快地开始吧~

一楼决定时间
二楼决定地点
三楼决定职业
四楼决定关系
五楼决定一句台词
六楼决定一个动作
七楼决定一个道具

PS:顺便我在这里立下几个flag
1、因为开这篇点文原因是粉丝达到了11个,所以在粉丝达到111、1111的时候我也会再开点文的(潜水小透明大概永远不可没达到这个粉丝数的吧……(´◔◡◔`))
2、叶江作为一个冷cp已经达到800+tag了,所以等到叶江tag数量达到1000的时候我也会开点文哒~

pps:开点文可以多水一个tag,感觉我真是偷懒能手😂😂😂

评论(23)

热度(6)